宋凯上任2年,中国足球创造历史最差成绩!
商业合作资讯 5494 2025-10-02 16:40:53

汉唐江山2025-06-06 00:16:16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他能抓好青少年赛事就不错了,成年队的因又不是他种下的。

他能抓好青少年赛事就不错了,成年队的因又不是他种下的。

亮了(2770)回复查看评论(11)心圣托里2025-06-06 06:22:20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BlackBerry98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哈哈,跟决赛圈怪米卢无能一样

哈哈,跟决赛圈怪米卢无能一样

亮了(1133)回复查看评论(4)好好的吃饭吧2025-06-06 08:30:52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BlackBerry98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又来了又来了,又开始怪这怪那了

又来了又来了,又开始怪这怪那了

亮了(655)回复查看评论(4)Ac米兰托纳外2025-06-06 00:15:38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和他有什么关系? 只能说期待那波金元足球青训长成了 这个王上源凭什么能踢呀 唉 但是中超能比他强的后腰又有谁呢

和他有什么关系? 只能说期待那波金元足球青训长成了 这个王上源凭什么能踢呀 唉 但是中超能比他强的后腰又有谁呢

亮了(750)回复查看评论(11)用户02122852802025-06-06 09:09:46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BlackBerry98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差不多得了,亚洲杯小组赛进球都费劲的队伍,世预赛还想着出线呢?

差不多得了,亚洲杯小组赛进球都费劲的队伍,世预赛还想着出线呢?

亮了(460)回复查看评论(2)铁血的奥尔芬斯2025-06-06 00:15:18发布于天津点灭只看此人举报这还真不能怪他。。。。。

这还真不能怪他。。。。。

亮了(524)回复查看评论(2)神之郁2025-06-06 00:15:08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不能怪宋凯,历史的债让他背无意义,只希望他任内保护好u20以下这批球员。

不能怪宋凯,历史的债让他背无意义,只希望他任内保护好u20以下这批球员。

亮了(362)回复查看评论(3)百鬼亦相随2025-06-06 07:02:24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lkdd0815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主教练的选择他有责任的

主教练的选择他有责任的

我们国足都不需要主教练 ,大家上去自由发挥和请穆里尼奥没有区别

我们国足都不需要主教练 ,大家上去自由发挥和请穆里尼奥没有区别

亮了(113)回复查看评论(3)nnm7722025-06-06 07:14:23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Ac米兰托纳外 发表的:只看此人和他有什么关系? 只能说期待那波金元足球青训长成了 这个王上源凭什么能踢呀 唉 但是中超能比他强的后腰又有谁呢

和他有什么关系? 只能说期待那波金元足球青训长成了 这个王上源凭什么能踢呀 唉 但是中超能比他强的后腰又有谁呢

问题不是王上源还是黄政宇来踢后腰,而是他们中任何一人都踢不了单后腰。这是伊万一直被诟病的地方

问题不是王上源还是黄政宇来踢后腰,而是他们中任何一人都踢不了单后腰。这是伊万一直被诟病的地方

亮了(153)回复查看评论(6)干生物的2025-06-06 18:28:08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心圣托里 发表的:只看此人哈哈,跟决赛圈怪米卢无能一样

[图片]

查看更多哈哈,跟决赛圈怪米卢无能一样

给里皮都吓跑了不敢教的队,我不知道喊谁来有用

给里皮都吓跑了不敢教的队,我不知道喊谁来有用

亮了(92)回复海中的七彩鱼2025-06-06 10:53:05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收回来 发表的:只看此人怪姚明的人也是这样,疯狂撕咬

怪姚明的人也是这样,疯狂撕咬

你可拉倒吧,姚明接手时男篮是亚州冠军班底,上任7年成绩越来越差还没有长远计划,姚明就别来碰瓷瞎洗

你可拉倒吧,姚明接手时男篮是亚州冠军班底,上任7年成绩越来越差还没有长远计划,姚明就别来碰瓷瞎洗

亮了(216)回复查看评论(7)汉唐江山2025-06-06 00:41:25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BlackBerry98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换谁都差不多,谁上来谁输球

换谁都差不多,谁上来谁输球

亮了(72)回复查看评论(2)nnm7722025-06-06 07:16:57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Ac米兰托纳外 发表的:只看此人和他有什么关系? 只能说期待那波金元足球青训长成了 这个王上源凭什么能踢呀 唉 但是中超能比他强的后腰又有谁呢

和他有什么关系? 只能说期待那波金元足球青训长成了 这个王上源凭什么能踢呀 唉 但是中超能比他强的后腰又有谁呢

国家队的问题还是金元时代落幕后,几年联赛不正常,球员水平退化严重导致。宋凯恰恰是在弥补这一点,只是确实不可能立马改变得了的。

国家队的问题还是金元时代落幕后,几年联赛不正常,球员水平退化严重导致。宋凯恰恰是在弥补这一点,只是确实不可能立马改变得了的。

亮了(57)回复查看评论(3)平胸的胖子2025-06-06 11:32:28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停摆韦德踢中超 发表的:只看此人你差不多得了,你看球吗?国足必然是实力不行,不代表主教练就没有问题,选教练就是他定的,他没有责任?

你差不多得了,你看球吗?国足必然是实力不行,不代表主教练就没有问题,选教练就是他定的,他没有责任?

这水平选谁都没用

这水平选谁都没用

亮了(56)回复查看评论(1)虎扑JR15000978662025-06-06 07:26:52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神之郁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不能怪宋凯,历史的债让他背无意义,只希望他任内保护好u20以下这批球员。

不能怪宋凯,历史的债让他背无意义,只希望他任内保护好u20以下这批球员。

对呀 都看得出来其实他已经对目前这支国家队属于半管不管的状态 下一届肯定是一个彻底的换代

对呀 都看得出来其实他已经对目前这支国家队属于半管不管的状态 下一届肯定是一个彻底的换代

亮了(52)回复查看评论(1)虎扑JR01769914202025-06-06 10:15:16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BlackBerry98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别怪这个怪那个,最该怪的是运动员永远没有担当没有拼搏的精神,宋凯的青少年梯队建设比cxy好就能有未来,这一批退下来就看王玉栋刘城宇这批人能不能有更多的好苗子,昨天王玉栋拼到抽筋都没人可换,可见这次选人到底有多难

别怪这个怪那个,最该怪的是运动员永远没有担当没有拼搏的精神,宋凯的青少年梯队建设比cxy好就能有未来,这一批退下来就看王玉栋刘城宇这批人能不能有更多的好苗子,昨天王玉栋拼到抽筋都没人可换,可见这次选人到底有多难

亮了(56)回复查看评论(3)虎扑JR02754573822025-06-08 21:56:08发布于吉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crossover4 发表的:只看此人到姚明这可不是这么个说法

到姚明这可不是这么个说法

姚明可是干了7年了。而且姚明刚上台不就半只国家队得了亚洲冠军,明明是上任的功劳,很多人却归功于姚明

姚明可是干了7年了。而且姚明刚上台不就半只国家队得了亚洲冠军,明明是上任的功劳,很多人却归功于姚明

亮了(33)回复靠谱的ryan2025-06-06 07:01:46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Ac米兰托纳外 发表的:只看此人和他有什么关系? 只能说期待那波金元足球青训长成了 这个王上源凭什么能踢呀 唉 但是中超能比他强的后腰又有谁呢

和他有什么关系? 只能说期待那波金元足球青训长成了 这个王上源凭什么能踢呀 唉 但是中超能比他强的后腰又有谁呢

对头,我一看王上源踢后腰就感觉没指望了,当年恒大,王上源是最弱一环

对头,我一看王上源踢后腰就感觉没指望了,当年恒大,王上源是最弱一环

亮了(47)回复查看评论(2)qlw242025-06-06 12:36:16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海中的七彩鱼 发表的:只看此人你可拉倒吧,姚明接手时男篮是亚州冠军班底,上任7年成绩越来越差还没有长远计划,姚明就别来碰瓷瞎洗

你可拉倒吧,姚明接手时男篮是亚州冠军班底,上任7年成绩越来越差还没有长远计划,姚明就别来碰瓷瞎洗

你可拉到吧,姚明带队没拿亚洲冠军么?18年半支红队拿亚运会冠军你怎么不说?18年亚运会篮球4块金牌你怎么不说?女篮22世界杯拿亚军你怎么不说?男篮成绩滑铁卢,姚明只恨自己不能披挂上阵。姚明在任期间确实成绩一般,但他做了很多,你们这些喷子看不到的东西,小篮球发展、cba的限薪政策、双外援政策,更别说他给cba拉的业务赞助,你们这帮喷子是一点也看不见,姚明没你们说得那么差

你可拉到吧,姚明带队没拿亚洲冠军么?18年半支红队拿亚运会冠军你怎么不说?18年亚运会篮球4块金牌你怎么不说?女篮22世界杯拿亚军你怎么不说?男篮成绩滑铁卢,姚明只恨自己不能披挂上阵。姚明在任期间确实成绩一般,但他做了很多,你们这些喷子看不到的东西,小篮球发展、cba的限薪政策、双外援政策,更别说他给cba拉的业务赞助,你们这帮喷子是一点也看不见,姚明没你们说得那么差

亮了(93)回复查看评论(3)收回来2025-06-06 09:10:18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自自自自由 发表的:只看此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,前人砍树后人背锅

[图片]

查看更多前人栽树后人乘凉,前人砍树后人背锅

怪姚明的人也是这样,疯狂撕咬

怪姚明的人也是这样,疯狂撕咬

亮了(92)回复查看评论(13)虎扑JR11658430242025-06-06 14:19:3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心圣托里 发表的:只看此人哈哈,跟决赛圈怪米卢无能一样

[图片]

查看更多哈哈,跟决赛圈怪米卢无能一样

这支国足要是有以前那支国足的水平,早就出线了。

这支国足要是有以前那支国足的水平,早就出线了。

亮了(25)回复查看评论(2)进击的华仔2025-06-06 09:15:54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自自自自由 发表的:只看此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,前人砍树后人背锅

[图片]

查看更多前人栽树后人乘凉,前人砍树后人背锅

不能一概而论,宋凯既乘到了凉也被了锅

不能一概而论,宋凯既乘到了凉也被了锅

亮了(26)回复查看评论(1)sppp585452025-06-06 00:36:05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我没有名字谢谢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主教练选的真的有问题,太差了

主教练选的真的有问题,太差了

里皮怎么样?

里皮怎么样?

亮了(26)回复查看评论(3)后仰跳投出手2025-06-06 00:15:28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他上来才两年,能改变什么?

他上来才两年,能改变什么?

亮了(26)回复crossover42025-06-06 18:34:24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汉唐江山 发表的:只看此人他能抓好青少年赛事就不错了,成年队的因又不是他种下的。

他能抓好青少年赛事就不错了,成年队的因又不是他种下的。

到姚明这可不是这么个说法

到姚明这可不是这么个说法

亮了(40)回复查看评论(7)HurrySuoBro2025-06-06 09:55:33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停摆韦德踢中超 发表的:只看此人你差不多得了,你看球吗?国足必然是实力不行,不代表主教练就没有问题,选教练就是他定的,他没有责任?

你差不多得了,你看球吗?国足必然是实力不行,不代表主教练就没有问题,选教练就是他定的,他没有责任?

冒昧问一句,既给国足更新换代 又能拿两场胜利的教练有多少?

冒昧问一句,既给国足更新换代 又能拿两场胜利的教练有多少?

亮了(20)回复查看评论(1)还在流浪19432025-06-06 07:57:49发布于黑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lkdd0815 发表的:只看此人无脑言论。

无脑言论。

换谁感觉都差不多。。。主要还是实力,换个教练不见得就踢得更好吧

换谁感觉都差不多。。。主要还是实力,换个教练不见得就踢得更好吧

亮了(20)回复汉唐江山2025-06-06 09:50:41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停摆韦德踢中超 发表的:只看此人又是这种nc言论,国足必然是实力不行,不代表主教练就没有问题,选教练就是他定的,他没有责任?

又是这种nc言论,国足必然是实力不行,不代表主教练就没有问题,选教练就是他定的,他没有责任?

你聪明,换你去当主教练

你聪明,换你去当主教练

亮了(18)回复哈哈哈哈基米南北绿豆2025-06-06 20:42:24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qlw24 发表的:只看此人你可拉到吧,姚明带队没拿亚洲冠军么?18年半支红队拿亚运会冠军你怎么不说?18年亚运会篮球4块金牌你怎么不说?女篮22世界杯拿亚军你怎么不说?男篮成绩滑铁卢,姚明只恨自己不能披挂上阵。姚明在任期间确实成绩一般,但他做了很多,你们这些喷子看不到的东西,小篮球发展、cba的限薪政策、双外援政策,更别说他给cba拉的业务赞助,你们这帮喷子是一点也看不见,姚明没你们说得那么差

你可拉到吧,姚明带队没拿亚洲冠军么?18年半支红队拿亚运会冠军你怎么不说?18年亚运会篮球4块金牌你怎么不说?女篮22世界杯拿亚军你怎么不说?男篮成绩滑铁卢,姚明只恨自己不能披挂上阵。姚明在任期间确实成绩一般,但他做了很多,你们这些喷子看不到的东西,小篮球发展、cba的限薪政策、双外援政策,更别说他给cba拉的业务赞助,你们这帮喷子是一点也看不见,姚明没你们说得那么差

18亚运会男篮还能拿冠军,然后他干着干着男篮进不了奥运会了,亚洲杯第八了,22女篮能拿世界杯亚军,然后他干着干着,奥运会小组赛没出线,你举这例子充分说明了他有多么祸祸中国篮球

18亚运会男篮还能拿冠军,然后他干着干着男篮进不了奥运会了,亚洲杯第八了,22女篮能拿世界杯亚军,然后他干着干着,奥运会小组赛没出线,你举这例子充分说明了他有多么祸祸中国篮球

亮了(28)回复查看评论(1)pennyverve2025-06-07 02:53:42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虎扑JR1165843024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支国足要是有以前那支国足的水平,早就出线了。

这支国足要是有以前那支国足的水平,早就出线了。

有那支水平的话可争前四,甚至和现在的韩国掰掰手腕

有那支水平的话可争前四,甚至和现在的韩国掰掰手腕

亮了(17)回复Ac米兰托纳外2025-06-07 00:40:56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吊射远角得分 发表的:只看此人哦,那所有足协主席都没错了,都是前任的锅呗

[图片]

查看更多哦,那所有足协主席都没错了,都是前任的锅呗

别回我 没点独立思考能力

别回我 没点独立思考能力

亮了(16)回复查看评论(1)平胸的胖子2025-06-06 12:35:42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zealotw 发表的:只看此人那就不要浪费那百万美元,选个国内教练不就行了?浪费国家财产没责任?

那就不要浪费那百万美元,选个国内教练不就行了?浪费国家财产没责任?

之前是选了国产教练,李铁,你们不是骂的更狠吗?

之前是选了国产教练,李铁,你们不是骂的更狠吗?

亮了(16)回复樱道发木2025-06-06 12:33:31发布于湖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收回来 发表的:只看此人怪姚明的人也是这样,疯狂撕咬

怪姚明的人也是这样,疯狂撕咬

姚明的事就是他自己干的好吧,CBA篮协的股份不就在他那里没的。现在什么改革都搞不成,扩军、升降级也搞不了,一说就股东的意见。我寻思英超也是20家股东,人家怎么就正常升降级呢。

姚明的事就是他自己干的好吧,CBA篮协的股份不就在他那里没的。现在什么改革都搞不成,扩军、升降级也搞不了,一说就股东的意见。我寻思英超也是20家股东,人家怎么就正常升降级呢。

亮了(16)回复查看评论(1)花心愈少2025-06-06 12:20:22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停摆韦德踢中超 发表的:只看此人你差不多得了,你看球吗?国足必然是实力不行,不代表主教练就没有问题,选教练就是他定的,他没有责任?

你差不多得了,你看球吗?国足必然是实力不行,不代表主教练就没有问题,选教练就是他定的,他没有责任?

换多少个教练了,有10多个了吧,不能都有毛病吧。队员就这水平。

换多少个教练了,有10多个了吧,不能都有毛病吧。队员就这水平。

亮了(16)回复查看评论(2)永远的我麦2025-06-06 08:38:25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lkdd0815 发表的:只看此人无脑言论。

无脑言论。

他说的才是事实。你让这帮球员踢的和巴萨一样现实吗?球员的技术能力达不到。足球不是靠好的教练就能解决问题的。首先你要有天才球员。

他说的才是事实。你让这帮球员踢的和巴萨一样现实吗?球员的技术能力达不到。足球不是靠好的教练就能解决问题的。首先你要有天才球员。

亮了(16)回复查看评论(1)我没有名字谢谢2025-06-06 00:33:40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铁血的奥尔芬斯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还真不能怪他。。。。。

这还真不能怪他。。。。。

主教练选的真的有问题,太差了

主教练选的真的有问题,太差了

亮了(36)回复查看评论(6)nnm7722025-06-06 07:37:19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虎扑JR1981680593 发表的:只看此人问题是他们的实力没资格进国家队,但没有人比他们更好

问题是他们的实力没资格进国家队,但没有人比他们更好

不不不,在球队所处的对手之中,你的实力不占优,是无论如何踢不了单后腰的。这个问题不是在十八强赛显现出来的,也不是对阵澳大利亚,沙特这样的强队表现出来的。而是在对阵新加坡,泰国的时候,问题就暴露出来了。伊万的毛病不是输了这几场,而是他的固执,会让国足后面继续吃大亏。

不不不,在球队所处的对手之中,你的实力不占优,是无论如何踢不了单后腰的。这个问题不是在十八强赛显现出来的,也不是对阵澳大利亚,沙特这样的强队表现出来的。而是在对阵新加坡,泰国的时候,问题就暴露出来了。伊万的毛病不是输了这几场,而是他的固执,会让国足后面继续吃大亏。

亮了(14)回复查看评论(3)不是姜子牙2025-06-06 10:59:43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收回来 发表的:只看此人怪姚明的人也是这样,疯狂撕咬

怪姚明的人也是这样,疯狂撕咬

226也能洗了

226也能洗了

亮了(34)回复BlackBerry982025-06-06 00:20:39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汉唐江山 发表的:只看此人他能抓好青少年赛事就不错了,成年队的因又不是他种下的。

他能抓好青少年赛事就不错了,成年队的因又不是他种下的。

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亮了(97)回复查看评论(37)流感小王子2025-06-10 09:40:33发布于甘肃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crossover4 发表的:只看此人到姚明这可不是这么个说法

到姚明这可不是这么个说法

姚明接手的亚洲杯冠军,宋凯接手的是什么?

姚明接手的亚洲杯冠军,宋凯接手的是什么?

亮了(12)回复我不想取id了2025-06-06 12:45:10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BlackBerry98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神经病,只会怪教练有鸡儿用,连沉淀都做不到只想着快出成绩。现在成年队什么水平心里没点数么

神经病,只会怪教练有鸡儿用,连沉淀都做不到只想着快出成绩。现在成年队什么水平心里没点数么

亮了(12)回复虎扑JR01769914202025-06-06 10:15:08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BlackBerry98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成年队选帅不是他选的?哦对了,08国少的上村健一也是他力主拍板的。选了两个纯fw,一点基本的业务能力都没有。

别怪这个怪那个,最该怪的是运动员永远没有担当没有拼搏的精神,宋凯的青少年梯队建设比cxy好就能有未来,这一批退下来就看王玉栋刘城宇这批人能不能有更多的好苗子,昨天王玉栋拼到抽筋都没人可换,可见这次选人到底有多难

别怪这个怪那个,最该怪的是运动员永远没有担当没有拼搏的精神,宋凯的青少年梯队建设比cxy好就能有未来,这一批退下来就看王玉栋刘城宇这批人能不能有更多的好苗子,昨天王玉栋拼到抽筋都没人可换,可见这次选人到底有多难

亮了(12)回复HurrySuoBro2025-06-06 10:07:43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停摆韦德踢中超 发表的:只看此人更新换代什么了?他是没有老将用了,老将踢不动的踢不动,不想来的不想来,他是被动。而且更新换代在哪?用了两个年轻球员就是换代了吗?你看看昨天的首发,真正算换代的就是王钰栋、胡荷韬,这俩用他换啊?瞎眼可见在中超踢的好,朱辰杰人家18岁的就在国家队当队长了,也不是他换的啊。

更新换代什么了?他是没有老将用了,老将踢不动的踢不动,不想来的不想来,他是被动。而且更新换代在哪?用了两个年轻球员就是换代了吗?你看看昨天的首发,真正算换代的就是王钰栋、胡荷韬,这俩用他换啊?瞎眼可见在中超踢的好,朱辰杰人家18岁的就在国家队当队长了,也不是他换的啊。

中超踢得好就能踢国家队了啊 牛,再一个 拜合拉木 谢文能都忘了把 刘成宇昨天没上场嘛? 汪士钦没进名单嘛 真给你个李霄鹏 李铁带着u30赢了一场你也就美了

中超踢得好就能踢国家队了啊 牛,再一个 拜合拉木 谢文能都忘了把 刘成宇昨天没上场嘛? 汪士钦没进名单嘛 真给你个李霄鹏 李铁带着u30赢了一场你也就美了

亮了(12)回复查看评论(2)nnm7722025-06-06 09:36:27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汉唐江山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不是,是以前青训不出人的问题。

不是,是以前青训不出人的问题。

这里说的是相比前几年,成绩变差了,不是青训出不了人才的问题,一段时间的青训一直就是这样的。并不是前几年出了人才,这几年出不了人才。前两届相对成绩好,还是因为这批人在金元时代得到了锻炼提升。

这里说的是相比前几年,成绩变差了,不是青训出不了人才的问题,一段时间的青训一直就是这样的。并不是前几年出了人才,这几年出不了人才。前两届相对成绩好,还是因为这批人在金元时代得到了锻炼提升。

亮了(12)回复lkdd08152025-06-06 00:57:33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铁血的奥尔芬斯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这还真不能怪他。。。。。

这还真不能怪他。。。。。

主教练的选择他有责任的

主教练的选择他有责任的

亮了(18)回复查看评论(6)Theophrastus2025-06-09 11:10:49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用户1500 发表的:只看此人姚明干了几年?再一个就是,他这七年,男篮青训也是一丁点不见好啊。

姚明干了几年?再一个就是,他这七年,男篮青训也是一丁点不见好啊。

他小篮球从5-6岁开始搞,7年不也才12-13岁吗,而且这几年选秀进cba的越来越多,耐高也有声有色的,现在世青赛连着两届成绩都不错。宋凯马上就要吃到金元足球的红利了,当初5-6岁的小孩现在u16-17了,但是他u16教练没选好,导致亚少赛又拉胯了,后续好好搞一搞,下一届世预赛应该不会比现在更差了

他小篮球从5-6岁开始搞,7年不也才12-13岁吗,而且这几年选秀进cba的越来越多,耐高也有声有色的,现在世青赛连着两届成绩都不错。宋凯马上就要吃到金元足球的红利了,当初5-6岁的小孩现在u16-17了,但是他u16教练没选好,导致亚少赛又拉胯了,后续好好搞一搞,下一届世预赛应该不会比现在更差了

亮了(10)回复查看评论(1)Csiming2025-06-06 13:41:27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海中的七彩鱼 发表的:只看此人你可拉倒吧,姚明接手时男篮是亚州冠军班底,上任7年成绩越来越差还没有长远计划,姚明就别来碰瓷瞎洗

你可拉倒吧,姚明接手时男篮是亚州冠军班底,上任7年成绩越来越差还没有长远计划,姚明就别来碰瓷瞎洗

杨瀚森要真培养出来,那就是这个周期最大的功绩了

杨瀚森要真培养出来,那就是这个周期最大的功绩了

亮了(10)回复nnm7722025-06-06 11:34:20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呵呵哒9啊 发表的:只看此人就应该让你们去当国足主教练

就应该让你们去当国足主教练

大家讨论问题就事论事,国足就不适合踢单后腰,按目前我国国情,没有任何一个国产后腰可以胜任单后腰。

大家讨论问题就事论事,国足就不适合踢单后腰,按目前我国国情,没有任何一个国产后腰可以胜任单后腰。

亮了(10)回复查看评论(1)海中的七彩鱼2025-06-06 11:25:17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我是我侄子的叔叔 发表的:只看此人姚明接手前和接手后男篮成绩有什么变化?

[图片]

查看更多姚明接手前和接手后男篮成绩有什么变化?

有变化接手前是亚州冠军,接手后变成亚州第八

有变化接手前是亚州冠军,接手后变成亚州第八

亮了(10)回复理性讨论啊2025-06-06 10:39:36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@百鬼亦相随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我们国足都不需要主教练 ,大家上去自由发挥和请穆里尼奥没有区别

我们国足都不需要主教练 ,大家上去自由发挥和请穆里尼奥没有区别

确实,这么多年换了多少教练了,有差别吗,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吗

确实,这么多年换了多少教练了,有差别吗,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吗

亮了(10)回复

Copyright © 2022 欧洲世界杯|足球歌曲世界杯主题曲|电子销售专家助力的世界杯商业盛宴|e-salespro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